:::

基隆市碇內國小六年級畢業生返校 辦理離校手續 規劃說明

詳情請參考附件檔案說明,另請特別注以下列學生注意事項

學生注意事項:

1.畢業生601、603班請於9:30前到校、602、604班請於13:30前到校

2.返校當日請勿相約(小心群聚),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可穿著便服。

3.請畢業生務必攜帶大包包或塑膠袋裝相關證書與物品。

4.務必遵守校方引導,同學之間請保持好社交距離,不得跟同學交談、喧嘩、拍照、簽畢冊,離校後也不得逗留須立刻返家。

5.當日只開放學生入校,不開放家長陪同。

6.如果有要給師長們的卡片與禮品,可於當日帶來並標註好要給的師長姓名,交給學務處老師,我們會協助你轉交。

7.當日若有事或身體不適、發燒或感冒症狀者,請勿到校領取,可等身體康復後與導師聯繫,親自或由家長代領。

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本校學務處,謝謝您!!

:::
地址:205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258號   代表電話(tel): 02-24581300  傳真(Fax):02-24585831
No.258,Yuanyuan Rd., Nuannuan District, Keelung City 205, Taiwan (R.O.C.)
網站維護: 碇內國小資訊組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