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Windows 7及MS Office 2010,將分別在2020年1月14日及10月13日終止延伸支援,請各位行政人員儘速將電腦作業系統更新為WIN 10或是其他開放原始碼(open source)的作業系統,已避免資安問題的發生。詳細情況請參閱理下連結

另外,本市MS Office 2010已不再提供認證服務,建議改用LibraOffice或其他odf格式的文書軟體。

https://www.ithome.com.tw/news/129295?fbclid=IwAR2RBjYYRp0MJBWQErpZnCKJoCvfvdIizLkLoNlJbvKHnHmVdPguEPV-klo

:::
地址:205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258號   代表電話(tel): 02-24581300  傳真(Fax):02-24585831
No.258,Yuanyuan Rd., Nuannuan District, Keelung City 205, Taiwan (R.O.C.)
網站維護: 碇內國小資訊組
返回頁首